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发制品龙头制造基地“现身”广交会
http://www.cccla.org.cn    2010年04月26日 13:04:48   来源:信息部

共2张 第1张

     4月25日,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与河南省许昌市人民政府在广交会琶洲馆中央平台共同举办发制品自主出口品牌推介会。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出席推介活动。
    许昌市副市长郑传德表示,许昌是全世界发制品的生产中心。许昌发制品出口产业基地有600多家发制品生产加工企业,获得国际认证注册的企业达到160多家,获得省部级以上品牌称号的企业超过20家,年产值达到100亿元人民币。近年来,许昌发制品企业在不断提升自主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的同时,大胆走出国门,开展国际化经营,实现了由规模效益向品牌效益型的转变,打造出响誉世界的发制品品牌。
    未来几年,轻工商会将以我国鞋类、家具、箱包、玩具、玻璃、陶瓷等大宗轻工出口产品主产地为平台,在工艺设计、营销渠道、出口品牌、行业自律、产业集群等方面,着力与地方政府共同打造一批出口基地示范区,引导我国轻工企业实现出口增长模式的转型。
    商务部、国务院研究室、广州外贸中心、河南省商务厅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20余位参加广交会的地方交易团代表、轻工商会共建基地的地方代表出席了本次推介活动。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