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澄海玩具基地以设计引领转型升级新方向
http://www.cccla.org.cn    2014年10月23日 18:34:27  

共3张 第1张

1023日,澄海玩具基地在广交会展馆中平台举办吉祥物腾腾发布会及设计获奖作品颁奖仪式。汕头市副市长林依民在发布会上致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王志平、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桦、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杰,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杨胜军、澄海市区区长柯茂出席了发布会启动仪式。吉祥物的发布,为澄海玩具基地树立了新的品牌形象,不仅传播了基地品牌文化,全面宣传推广了澄海玩具产业特色,同时也为国际采购商和澄海玩具基地企业家搭建了一个增进彼此了解、促进双方友谊、共觅发展商机的交流展示平台。

 广东汕头澄海地区是我国玩具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拥有玩具及配套生产企业近5730家,从业人员逾20万人,年产值超过50亿美元,年玩具一般贸易出口占全国的20%左右。澄海玩具基地拥有骅威、星辉车模、奥飞、群兴等知名企业。他们注重品质、提升产品工艺,力争打造高附加值、科技含量高的产品,同时加大信息采集力度,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开发新产品,保证其安全性。

澄海玩具基地全力打造中国玩具礼品之都世界玩具梦工厂,创建集研发、设计、创意为一体的产业服务中心,提升玩具工业园区的集聚优势,培育总部基地、物流产业区、知名创意等特色产业群,形成总部经济集聚化、产业园区专业化、产业板块特色化、品牌企业规模化的玩具产业发展新格局。

澄海玩具基地各企业积极开拓转型升级新方向,推动衍生产品开发,延伸产业链,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引领行业发展,行成了玩具动漫手游等链条。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采用现代化管理理念,积极进行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不仅提高了效率,还有效降低污染与能耗,让星辉的产品更符合标准化要求,产品品质得到显著提高。

目前,澄海基地按照自我发展、自主创新、自有品牌的思路,获得了多项中国名牌产品及驰名商标,提升了产业集群整体影响力。此外,澄海玩具企业推动企业上市,积极迈进国际资本市场,已有五家公司成功上市,打造了中国资本市场的澄海板块。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