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家具分会赴匈牙利和意大利进行家具行业交流活动
http://www.cccla.org.cn    2015年04月17日 13:48:27   来源:商品一部

共5张 第1张

201548-15日,轻工商会家具分会组团赴匈牙利和意大利进行家具行业交流及展会推介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品一部主任胡维桥带队,共13人参加。

小组在匈牙利期间,拜访了匈牙利亚洲中心(Asia Center, 并与董事长鲁道夫(Rudolf Riedl)先生及其团队进行了交流,参观了中国品牌产品贸易中心(China Brand Trade Center)。小组还拜访了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区(Central European Trade and Logistics Cooperation Zone),考察了匈牙利Praktiker家具卖场。

小组在意大利期间,拜访了Giovanardi家具设计公司,与意大利毕马威会计事务所进行了会谈,参观了米兰家具展,出席了中国驻米兰领事馆举办的世博会中国馆推介活动,还参观了意大利Mondo Conveinza家具卖场。

通过本次交流,小组成员对匈牙利、意大利家具市场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寻求了合作机会。也将上海家具展对外进行了广泛的推介。

 

 

(编辑:one)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