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轻工商会陶瓷分会召开五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长会
http://www.cccla.org.cn    2015年11月25日 14:56:39   来源:商品三部

共4张 第1张

为交流业内信息、提振行业信心,帮助企业提升品牌价值、拓宽市场空间,轻工商会陶瓷分会于20151119日在福州召开五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长会议。

会议由陶瓷分会理事长单位福建德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体芳主持。会议以“新常态下的创新与突破”为主题,谋划行业发展方向,分享相关信息和经验。轻工商会副会长陈江峰出席会议并介绍了行业形势和当前外贸政策。轻工商会陶瓷分会秘书长崔雁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德国红点奖的相关情况,2015年红点奖获奖企业广东松发陶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原与大家分享了公司研发设计方面的经验。轻工商会展览中心徐金丽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法国巴黎M&O时尚家居设计展和相关申请要点。会议还邀请了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单位,福建纵腾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李聪先生向大家介绍公司开展跨境电子商务的经验。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行业形势、分会工作计划及加强行业协调自律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取得许多共识。

会后,在德化县商务局的协助和陪同下,陈江峰副会长带队参观了德化陶瓷五厂和德化协发光洋陶器有限公司,考察了德化陶瓷电子商务相关企业和园区,学习了当地发展电子商务的经验。

这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参会企业获益良多。与会代表对福建德艺集团、厦门鑫五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泉州龙鹏集团有限公司为会议提供的接待服务表示感谢。



 

 

 

(编辑:tc)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