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我会会员企业纳爱斯集团首获洗涤行业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http://www.cccla.org.cn    2016年01月28日 12:44:13   来源:商品三部

20161月,我会会员企业纳爱斯集团以独具特色的目标管理运行理念荣获由国家质检总局负责实施的中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成为日化行业唯一入选企业,也是丽水首家企业获此殊荣。

中国质量奖是国家推动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树立质量管理典范,激励质量管理创新,探索出具有中国特色、国际水平的质量管理方法和模式并加以推广应用,因此评选着眼于评管理”“评理念。该集团正是凭自身特色的目标管理理念的建立与运行实现了企业卓越绩效,而得到国家权威专家和评委的一致肯定。

集团的目标管理以整合思维,聚焦人力、物力等一切资源紧紧围绕实现总目标发力,重点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根源性、系统性问题,倡导员工敬畏系统、尊重大局,为共同目标而努力创新,并以有效结果获得公平发展,因此造就了企业人人有责、协同共进的统一发展平台。

 目标管理还与时俱进,不断优化提升,先后整合了环境、质量等国家标准管理体系,实现动态系统推进、优化管理的绩效改进发展,创立了分层分级、注重结果追求卓越绩效的员工考评方案、大型企业多物资采购的供应商(物资)动态管理体系、新形势下日用消费品企业销售管理模式、以质计酬的质量考核方案等等,全面提升了企业整体实力。因此,专家与评委认为纳爱斯的目标管理具有独特性、先进性和可推广性。

该评选表彰工作每两年一届,本届中国质量奖评审工作自去年7月份开始,质检总局对评选表彰委员会提出的获奖建议名单进行了审核并报国务院,届时将召开颁奖大会,对获奖者进行颁奖表彰,对获奖者的质量管理方法进行宣传推广,向世界展示中国质量最新发展水平。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