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箱包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平湖召开
http://www.cccla.org.cn    2016年08月17日 15:16:10   来源:商品一部

共5张 第1张

2016815-16日,我会箱包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平湖召开。

会议伊始,李文锋副会长分析了国内外行业走势。指出“20161-6月,我国出口下降达到8%,贸易阻力巨大。但随着供给侧改革进一步推进,优势资源将逐步回流到实体经济中。尽管市场仍然处于下滑低迷的态势,但不少企业在开发新产品、建立新渠道上取得了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成果。星星之火势必取得燎原之势,企业需坚定信念,以创新驱动为着力点,贴近行业、贴近市场、贴近企业,进一步提高质量、品牌、技术、标准等短板。

会上,黄大琪秘书长和王向军理事长对箱包分会近年来的工作做出汇报,指出近年来,商会已与国际主要箱包专业组织如德国奥芬巴赫展组委、意大利MIPEL展组委、美国TGS展组委以及莫斯科MOSPEL展组委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组织企业出席专业箱包活动。在众多专业化、国际化行业活动中,箱包分会扮演了重要角色。今年6月在德国奥芬巴赫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品牌欧洲箱包展更是为箱包行业开拓新领域、新市场注入新能量。

随着分会的发展壮大,原有《章程》以及组织结构已无法满足现有发展。本次会议中讨论、审议并通过了《箱包分会章程》、《箱包分会议事规则》修改方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任命祥兴集团薛行远先生为终身会长兼荣誉理事长、上海顶新箱包王向军先生为第五届箱包分会会长、黄大琪女士为秘书长以及副会长单位26家。

会议期间,组织企业进行产业对接。为进一步推动我国箱包行业发展,应对国际市场疲软的不利局面,打造新专业平台和提升国际影响力进行了充分的对接交流。会后,参观了平湖国际箱包城和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本次参会企业达131家,参会人数160余人,平湖市市长施冬材、平湖市商务局副局长徐勤昌等各地商务局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得到平湖市商务局、福建省泉州市商务局、广州花都区贸促会、白沟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局、平湖市箱包协会、厦门对外经贸企业协会、嘉兴市箱包行业协会、福建泉州市包袋同业协会、宁波市皮革行业协会、江门市箱包皮具商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