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深圳永丰源联手知名设计师,提升品牌附加值
http://www.cccla.org.cn    2009年03月27日 13:57:33   来源:深圳永丰源瓷业有限公司

共2张 第1张

深圳永丰源瓷业有限公司把2009年定义为“设计创意年”,将大手笔的在设计创意方面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品牌的美誉度,加强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致力于将“深圳观澜瓷”打造成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

早在08年,永丰源集团就为“09设计创意年”举办了一系列“预热”活动。其中,08年年底组织的“联手知名设计师,提升品牌附加值---国瓷永丰源品鉴之旅”活动,反响强烈、效果明显。这次活动是在深圳市刚刚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为“世界设计之都”后的几天时间里进行的,深圳市精英设计师60余人齐聚永丰源,共同进行了一场国瓷品鉴之旅,精英设计师们与永丰源的设计研发团队展开了全方位的互动和交流。

参加此次考察活动的知名设计师分别从事于室内设计、广告设计、装帧设计和酒店设计等设计专业,绝大多数设计师第一次近距离走进陶瓷产业。通过永丰源公司的介绍和现场参观,设计师们增进了对“观澜瓷”的了解。整个过程中,设计师们更对“Auratic国瓷永丰源”高端骨瓷品牌连连发出惊叹和赞美之声。永丰源董事长刘权辉先生对设计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邀请他们今后一起参与到深圳瓷的创意和设计中来。他说:“2009年,是永丰源创意年,今天到来的设计师们都是深圳市最有创意、最有灵感、最有智慧的人才,期望和精英设计师们能通过各种合作方式,共同设计和打造出能代表盛世中华的‘深圳瓷观澜’,提升中国陶瓷的文化含量、科技含量、创意含量,凝聚和整合相关行业的智慧。”永丰源集团副总经理郭京洲为精英设计师们做了“陶瓷中华民族的伟大发明”的主题演讲。

5年时间内,国外的陶瓷大品牌在设计和品质方面基本滞留原地,没有太多的提升,这场罕见的金融危机更让国外特别是欧美大牌企业举步维艰。20092月,永丰源在法兰克福展又一次完美亮相,并抓住机遇,及时引进了多名海外的知名设计师,用较低的成本组建了一支超豪华的国际化设计研发团队,为2009“创意设计年”储备了强大的人才资源。

深圳的春天往往是比别的地方早一些,在春光明媚的时节,永丰源独辟蹊径,逆势而上。相信文化和创意的力量会帮助我们早日度过危机,迎接新一轮更辉煌的发展。

­    

附图:

1、深圳市知名设计师参观永丰源

2、设计师们参观生产车间

 

 

  商品三部

2009年327

(编辑:tc)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