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国际品牌POWERLAND广交会捷报频传
http://www.cccla.org.cn    2009年11月13日 14:47:27  

106届广交会上,福建保兰德Powerland展位频传捷报:仅仅两天的交易时间里,女包品牌Powerland累计出口成交已达百万美元。有不少业务人员的单笔成交总额都在几十万美元以上。

Powerland品牌源起意大利杰出的贵族女性—— 路易?玛丽 (Louis?Maria )。她的家族世袭意大利皇家御用的皮件作坊,所产皮具专供欧洲皇家和贵族阶层使用。2003年,福建保兰德集团成功收购Powerland

Powerland是皇家、高贵、时尚的代名词。Powerland品牌自诞生起就将创新的设计理念、无可挑剔的完美做工、意大利上等天然皮料与精致的PLD经典图案完美融合;奢华而不失个性,经典而不失时尚。保兰德品牌面对的群体是勇敢、自信、时尚、有品位的现代女性。新颖独特的设计款式、高雅的品味、上乘的质量以及浓郁的品牌文化使保兰德经受住了全球金融危机的挑战,在全球经济寒冬中销售量依旧稳居高位,海外市场不断拓展,形成一枝独秀的局面。

保兰德公司在国内外设立四大研发中心,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设计并开发出适应市场需求不断变化的产品。2008年,国际设计大师、GUCCI原设计总监杜尔阁鼎力加盟该品牌,将GUCCI品牌的品牌文化、经营理念、服务模式、营销方式成功移植到Powerland,必将给全球女包设计及格局带来划时代革命。国际巨星李嘉欣代言Powerland也使品牌更加成为高贵典雅的代名词,深入人心。

目前,拥有丰富品牌经营经验的保兰德集团已在五大洲设立近千家品牌专卖机构。而在中国市场,保兰德的直营店已进入中国一线城市的特级、甲级商场,并且已经拥有一大批忠实的品牌用户。

106届广交会上,Powerland展位采用全球统一的展会形象。Powerland场内展馆,人头涌涌,场面火爆。展台外围有许多来宾围成一圈观摩Powerland外模的女包秀,并纷纷上前与之拍照留念。展台内部,是Powerland秋冬最新百款女包的展示,来自五大洲的采购商都对品牌及Powerland产品品质赞不绝口。

112下午,保兰德集团董事长郭顺元以及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王汉江会长在广交会展馆接受了央视网的专访。郭顺元董事长表示,当前箱包行业发展虽有一定的回暖迹象,但尚不明朗,箱包行业发展要达到真正回暖尚需一定时间以及各方的共同努力。希望政府在保持人民币汇率稳定、加大出口退税范围和力度、加强对企业信贷扶持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王汉江会长指出,箱包行业应大力发展品牌战略,加强自主品牌建设,这样方能在国际市场立足。作为箱包制造领域的佼佼者,希望保兰德集团能在打造自主品牌、开拓品牌市场方面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从而促使箱包行业走出低迷状态。

(编辑: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