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轻工商会举办玻璃器皿分会成立十周年大会
http://www.cccla.org.cn    2012年08月30日 14:47:40  

共5张 第1张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玻璃器皿分会成立十周年大会于822在山西省晋中市召开。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王忠奇会长,山西省商务厅孙跃进厅长,晋中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畅志仁,商务部外贸司结构处张春法处长,祁县县委段燕翔书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鹏应邀出席了会议。来自各玻璃器皿主产区政府主管部门负责人和会员企业派代表共1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陈江峰副会长主持。

会上,王忠奇会长和玻璃器皿分会张玉成理事长分别致辞,回顾了玻璃器皿分会成立十年来走过的历程,总结了商会和分会本着“协调与服务”的宗旨为推动行业发展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新时期分会的发展前景,希望玻璃器皿分会发扬成绩,增强行业凝聚力,为促进行业发展多做贡献。与会代表观看了玻璃器皿分会成立十周年纪念宣传片。会上,对为玻璃器皿分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承德华富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张玉成董事长、北京北雄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高翔鹰总裁、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闫保平董事长、辽阳飞天工艺品有限公司崔广新董事长等4位分会的资深理事长进行了表彰。

商务部外贸司张春法处长介绍了全国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工作情况。祁县张鹏县长介绍了祁县玻璃器皿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及工作经验。山西省商务厅孙跃进厅长对商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祁县加强基地建设提出要求。山东省淄博市商务局傅军副局长代表与商会共建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政府向分会成立十周年致贺词并赠送贺礼。

会议期间,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宗良博士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桑百川教授围绕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与今后趋势及对中国对外贸易的影响等问题发表主题演讲,并就会议代表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答疑。

会后与会代表赴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和红海玻璃文化艺术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会议由祁县县委县政府承办,并得到祁县玻璃企业的支持。与会代表对祁县方面提供的周到、热情服务深表感谢。

 

 

商品三部   

二〇一二年八月

(编辑:ry)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