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玻璃器皿分会三届三次理事长会议在重庆召开
http://www.cccla.org.cn    2013年12月10日 09:51:37  

共2张 第1张

2013123-7日轻工商会玻璃器皿分会三届三次理事长会议暨重庆市玻璃器皿企业座谈会在重庆召开,17家玻璃器皿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及8家重庆市玻璃器皿生产、外贸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商会陈江峰副会长参会并致辞,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外贸处左洋副处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玻璃器皿分会刘凌秘书长主持。

会上,陈江峰副会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轻工商会今年的工作,并分析了今年以来轻工行业重点商品的进出口情况。左洋副处长介绍了重庆的外贸发展情况以及玻璃器皿、玻璃瓶罐的生产和贸易状况。刘凌秘书长向与会玻璃制品企业通报了今年前10个月我国玻璃器皿及玻璃容器的进出口情况。与会的八家重庆玻璃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在严峻外贸形势下自身遇到的困难及工作建议。河北承德华富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山东黑山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林盛贸易有限公司等分会理事长单位负责人介绍了自身克服国内国际不利因素、积极开拓市场渠道、加快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关东海教授为分会理事长企业做了题为《中国新器物设计与文化》的讲座,并就中国玻璃企业如何抓住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时机打造新中式玻璃设计以实现转型升级和参会企业家展开了热烈讨论,教授的讲座开拓了企业家的视野,会议现场互动交流十分热烈,反响很好。

分会理事长会议还就明年分会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代表集体参观了重庆昊晟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合川区金星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和重庆星源玻璃器皿有限责任公司三家重庆市玻璃器皿生产企业,对重庆玻璃产业的发展状况有了更多的了解。一些企业还与重庆玻璃企业达成了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意向。

(编辑:ry)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