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品质与规模并存—记第七届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
http://www.cccla.org.cn    2014年06月17日 11:09:01   来源:展览中心

 

品质与规模并存,打造包装行业风向标

           --记第七届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

               

为期两天的全球盛会——第七届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圆满落幕。本届展会移步新场馆上海展览中心,规模较上届显著扩大,共设有144个展位,参展企业131家。来自法国、西班牙、比利时、意大利、瑞典、英国、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展商参加了展会,其中中国参展商占58.78%。创意包装和绿色环保可循环利用仍然是本届展会的主题。

本届展会,无论在参展企业还是在参观观众的数量上较往届都有较大幅度的增加,展会效果得到进一步提高。共有来自全球的3807品牌决策人到会参观洽谈。展会汇聚了来自化妆品、食品、酒类、珠宝、时尚等不同领域的领先企业。包括香奈尔、迪奥、欧莱雅、雅诗兰黛、科蒂、百加得、人头马、蔻驰、杰尼亚、丝芙兰、周大福、雷允上、通用磨坊、歌帝梵、百事、苹果、华为、三星、渣打银行等众多知名品牌莅临。

在奢侈品包装注重环保和创意潮流的影响下,在新技术和新工艺层出不穷的今天,生态环保仍然是奢侈品包装推崇和坚持的理念与精神所在。来自十多个不同国家的优质展商纷纷携最新环保创意产品华丽亮相展会:APTAR小样包装EASY COSM、香根T-ECO可回收塑料容器、长城工艺磁香水瓶、铭丰三角梅竹盒、新协力专利幻彩梯形圆筒、凤翔多功能陈列座、James Cropper可可壳纸、莫霍克纸业露普系列风能环保纸、中荣One-纸成型纸盒、上海烟草包装印银替代银卡纸印刷工艺……展会现场既是观众寻求新颖包装解决方案的灵感源泉,也为展商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主办方继续举办了别具特色的 “奢侈品包装绿色革命大奖”。由香奈儿中国采购及研发总监、伊夫黎雪中国总经理、日春茶业总裁、华泽集团品牌经理、Collective Responsibility创办者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可持续发展教授及Citizen Luxury 执行总裁评选出最具生态环保理念的包装产品,并颁发由名象品牌形象设计精心打造的奖杯,引领包装绿色新风尚。大奖结果于416日下午揭晓,英国James Cropper生产的可可壳纸荣摘桂冠!该公司利用巧克力生产中产生的废弃物,加工成用于巧克力包装的定制化纸张生产原料,既可以避免再使用化学染料及色素,并含有天然的可降解成分,能被充分循环使用,符合大奖绿色环保的概念。

此外,展会期间同时推出数十场研讨会:奢侈品包装创意论坛、行业热点话题的专业研讨会、最新行业动态和趋势论坛等。主办方还首次推出18家代表企业介绍自己的产品和设计理念阐述,赋予展商更多的展示平台,增强与观众的交流互动。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以变革和创新为核心价值,以市场为导向,一直对整个包装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第八届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将于20154151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欢迎我会员企业届时到会参观。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