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李文锋副会长带队赴广东调研并推介有关展会工作
http://www.cccla.org.cn    2014年12月22日 13:47:15  

20141216-19日,李文锋副会长带队分别赴广东阳江、鹤山两地开展调研并就2015年我会主办的上海家具博览会、上海尚品家居展等展会开展推介工作,商品一部、三部、展览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并开展展会推介工作。

在阳江期间,阳江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餐厨企业座谈会,会上就目前出口情况、生产用工情况、出口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调研组赴阳江十八子集团、阳江华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参观企业样品间及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加工环节。在鹤山期间,鹤山市桃源镇组织召开了伞篷企业座谈会,会上就企业内外销存在的问题,拓展市场销路,如何提升产品品质以及伞类产品提供定制化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赴广东鹤山市大光明制伞有限公司、鹤山市通达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参观设计中心及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加工过程。

在阳江和鹤山举办的两场座谈会上,李文锋介绍了我会展览会及商品分会建设情况,并就我会主办的上海家具博览会及上海尚品展有关情况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文锋表示,出口基地是商会和地方政府搭建的有效平台,商会利用出口基地平台通过展会、培训、论坛等方式为企业提供多方位的服务。希望企业积极参加商会主办的各种展会,进一步宣传和推广企业形象,努力拓展销售渠道,提升产品品牌,打造区域品牌,促进转型升级。

阳江市商务局、江门市商务局、鹤山市桃源镇人民政府、鹤山市制伞业商会有关人员分别参加了上述活动。

 

(编辑:three)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