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玻璃器皿分会四届二次理事长会议在合肥召开
http://www.cccla.org.cn    2015年04月13日 10:44:13  

共3张 第1张

2015331日至42日,轻工商会玻璃器皿分会四届二次理事长会议在合肥召开。29家玻璃器皿分会理事长、常务理事长及副理事长单位出席会议。我会陈江峰副会长参会并致辞,会议由玻璃器皿分会刘凌秘书长主持。

陈江峰副会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2015年轻工产品出口所面临的复杂形势,轻工产品总体所占国际市场份额已经不小,但要素成本的持续上升要求企业必须加快提升外贸竞争新优势。在行业综合优势尚存的情况下,外贸企业要注意开拓电商和内销渠道,实施市场多元化战略。

分会理事长单位承德华富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张玉成董事长向与会代表报告了2014年后调研小组深入淄博、沧州南皮等玻璃主产区所了解的情况并就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思路。针对玻璃器皿行业所面临的技工后继无人、玻璃艺术乏人传承的严峻现状,而中国艺术品市场持续升温的火热景象,提出要走“厂校联合”的思路,推广玻璃技术培训学校,筹备中国玻璃艺术节。与会代表反映热烈,表示办学紧迫,支持举办中国玻璃艺术节。 

会上,刘凌秘书长还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4年全年及20151-2月份玻璃器皿海关数据,并就分会下半年的理事会扩大会、国际交流、分会手册编制与上海展等工作计划征求各企业负责人意见。之后,刘凌秘书长主持了玻璃器皿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我会陈江峰副会长为29位企业代表授牌。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石英之乡-凤阳的日用玻璃器皿A股上市企业安徽德力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活动,理事长单位观摩了德力公司宣传片,参观了该企业样品间并听取了德力负责人介绍企业的发展壮大历程与“一带一路”战略提出后企业的新动向。凤阳县商务局局长刘军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理事长单位还参观了鑫民集团的生产线,与当地玻璃生产企业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得到了安徽省商务厅和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编辑:ry)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