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王忠奇会长带队赴美、加开展贸易促进活动
http://www.cccla.org.cn    2015年06月18日 11:24:48  

共3张 第1张

随着我国制造业向更高水平发展,轻工工艺品出口企业谋求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面临人才、技术、市场开拓、品牌营销等方面的需求。为了向会员企业提供更多交流渠道和商机,201567-13日我会由王忠奇会长带队,组织玻璃和陶瓷企业家赴美、加两国开展贸易促进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一、中美贸易促进活动

中美贸易促进活动于201568在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市举办。这次活动得到了北卡州和罗利市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包括州贸易厅长John Skvarla、州议员Yvonne HollyRodney Moore和州经济发展合作伙伴机构首席执行官庄顺翔等政府和非盈利组织官员出席会议并致辞。活动邀请了北卡政界、商界、学界和华人华侨100多人参会,并根据企业需求邀请了对口合作伙伴进行一对一面谈。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参团企业十分满意。
    二、赴纽约参观

69,我会人员乘机前往纽约,并利用不到一天的时间参观了美东自动化技术博览会、山西祁县玻璃展示大厅、深圳永丰源AURATIC高端品牌展厅和韦基伍德、皇家道尔顿、WATERFORD等国际著名餐厨品牌展厅。山西祁县玻璃展示大厅和深圳永丰源品牌AURATIC展厅分别是我国日用玻璃和日用陶瓷企业在纽约曼哈顿设立销售渠道的代表。而国际品牌展厅展示的是各大品牌的最新设计,只接受经过预约的专业观众参观。
    三、参观美利龙集团美国研发和销售中心

610,王会长带队参观了设在新泽西的美利龙集团研发和销售中心。由韩氏家族创办的美利龙集团在东莞和苏州设有不锈钢餐厨和日用品工厂,在美国新泽西州设有研发和销售中心。该公司密切关注美国市场需求,进行大量的研发设计,并与美国大型超市、百货店等主要销售渠道建立了密切的合作。该公司每年还从国内采购7000多万美元的陶瓷和玻璃配套产品,年销售额达到2亿美元。公司总裁和首席运营官向到访人员分享了公司在产品研发、品牌收购和企业战略等方面的经验,展示了其最新开发的产品,令参团企业耳目一新。
    四、康宁博物馆

611,王会长带队参观了设在纽约州的康宁玻璃博物馆。康宁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有着超过150年的历史,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行业的龙头。康宁玻璃博物馆(Corning Museum of Glass)是全球最大的玻璃收藏博物馆,建于1951年,收集了来自世界各国从古至今的大量玻璃制品,并提供现场制作展示,让参观人员了解玻璃的制作过程。
    五、 加拿大贸易促进活动

612,轻工商会代表团先后访问了加拿大安大略省工艺品协会和安大略省商务厅长。王忠奇会长向对方介绍了商会的主要业务,并与对方探讨双方的合作意向。安大略省商务厅长向我们介绍了安大略省的投资环境和木材资源,表示愿意与我会和相关企业加强合作。

这次出访活动安排十分紧凑,企业收获颇丰,并表示,希望商会今后发挥自己在国际交流中的优势和影响力,为企业提供更多开拓国外市场和与国外企业开展合作的机会。

 

 

 

(编辑:tc)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