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2015年意大利鞋类产品进口促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http://www.cccla.org.cn    2015年09月17日 14:20:28   来源:商品二部

共14张 第1张

为加强与意大利鞋类、皮革制品行业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促进意大利鞋类及相关配件产品的进口,我会应马尔凯大区政府邀请,由鞋类分会王颖秘书长带队,于2015年9月6日至13日组团率6家中国鞋类进口企业共14人赴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对当地鞋类市场、生产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与30余家当地制鞋、制帽及服装配饰企业就行了对接,并对其中的12家逐一进行了走访。


意大利的马尔凯(Marche)大区是世界著名的高端鞋、包及相关配饰产品的加工生产区,以费尔默(Fermo)和马切拉塔(Macerata)为制造中心,如今仍然保留着古老年代制鞋工艺的精髓PRADA、TOD’S等国际一线品牌都来自马尔凯地区。这里聚集了数千家各种规模的皮具工厂,不仅出品国际大牌,还有很多有彰显个性时尚,重品质创意的设计师作品。此次进口促进活动取得了丰厚的成果,采购商及进口商满载而归。

此次贸易促进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推动了中意两国鞋业及配饰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了我会与意大利马尔凯大区政府及相关商协会间的相互了解。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推动业界交流与贸易往来,发挥各自行业优势。


此次中国采购商与5家意大利制鞋企业签订了进口采购订单及相关代理合同。

(编辑:xm)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