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我会会员企业三椒口腔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敲钟挂牌
http://www.cccla.org.cn    2015年12月28日 15:10:18   来源:商品三部

20151217日,汕头首次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办“新三板”汕头市专场挂牌仪式。三椒口腔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是潮南区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三椒口腔的挂牌,标志着潮南区发展利用资本市场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三椒口腔作为国内生产口腔清洁护理用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坚持着“做中国口腔健康卫士,树中国口腔百年品牌,做口腔健康产业的领航者”的理念,致力于做中国口腔健康护理文化的传播者与践行者。

三椒口腔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不仅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同时,促使公司在全国股转系统的监管下,借助资本市场这一广阔平台,充分利用全国股转系统的市场优势,进一步规范化经营,科学化管理,突出做好主业,加快发展,以优质的产品奉献社会,以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带动供应链和地方经济的发展。

 口腔护理用品行业是关系到全国人民口腔健康的快速消费品行业,近些年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们对口腔卫生重要性认识的不断提高,各种新的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不断出现,行业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目前,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已经由以牙膏牙刷为主发展至今天的牙膏、牙刷、牙贴、牙线、牙线棒、漱口水、口腔清新剂、家用洗牙机、假牙清洁剂等一系列的产品。这些新的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已逐步成为行业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近五年来,中国口腔清洁用品行业销售收入年均增长率在10%以上,2015年预计市场销售收入约400亿元,按照世界发达国家标准,今后相当一个时期,行业仍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行业企业前景广阔,企业对行业发展充满信心。三椒产品由原来的牙刷已发展到今天的功能性牙刷、牙膏、牙线、牙线棒、假牙刷、假牙盅等品类最全的生产企业,而且还建立了省级工程研发中心,不断研发新产品。同时,企业还注重品牌建设与企业文化打造,促使企业近几年迅速发展,并成为专以口腔清洁用品第一个进入资本市场的企业,相信经过一个阶段的努力,将打造成为口腔健康行业优秀代表企业。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