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轻工商会玻璃器皿分会四届五次理事长会议暨四届三次理事会议在珠海召开
http://www.cccla.org.cn    2015年12月28日 16:06:49   来源:商品三部

共3张 第1张

20151221-24日,轻工商会玻璃器皿分会四届五次理事长会议暨四届三次理事会议在珠海召开。31家玻璃器皿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我会陈江峰副会长参会并致辞,会议分别由张玉成理事长和刘凌秘书长主持。

分会理事长单位承德华富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张玉成董事长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15年玻璃器皿分会工作情况,结合分会秘书处赴主产区开展的调研情况,就如何积极应对当前困难的形势与企业进行交流。刘凌秘书长对2016年玻璃器皿分会重点工作计划做了说明。2016年,分会将重点在三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找典型、带全局,选择重点企业举办经验分享交流会,主要分享互联网+和企业上市经验;二是推进玻璃专业培训学校和玻璃艺术节的筹备工作;三是带领企业赴捷克、意大利玻璃院校联合开展设计师培训。与会代表肯定了分会今年的工作,交流了本企业的相关情况,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分会明年的重点工作,也希望分会明年在开展重点工作的基础上能够更大的拓展工作范围,带领企业更多开展跨行业交流活动,开拓企业视野,寻找更多商机。会议期间,秘书处向与会企业分发了最新编写的玻璃器皿分会企业宣传手册。

会上,陈江峰副会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2015经济形势总体不利情况下外贸领域出现的五大亮点和商会2015年主要工作情况,对玻璃器皿分会2015年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分会2016年在三个方面做更多工作:一是积极调研反映行业情况为政府出台支持措施献言献策;二是企业要咬紧牙关,练好内功,加快培养竞争新优势;三是领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新政策,积极做好应对落实工作。

会后,与会代表赴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交流。大家观摩了公司介绍短片,参观了样品间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格力如何通过 “坚持质量、技术研发、客户服务”赢得市场的经验介绍,并就格力在自主品牌研发、员工培训体系、海外市场开拓以及网络渠道开辟方面展开交流。

与会代表还赴中山市古镇,与政府主管部门和中山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领导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大家听取了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的灯饰照明行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就开展分会与当地照明行业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与会代表赴古镇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快速维权考察全国首个设在镇级行政区内、针对单一行业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机构,听取中心领导对快速维权工作的介绍。有的代表当场表示希望能够到古镇注册公司,以享受古镇有关快速申请专利及维权的相关服务。与会代表还赴古镇星光联盟、琪朗灯饰卖场参观灯饰卖场,赴胜球集团参观玻璃灯具企业生产线,与当地市场管理方和生产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此次会议得到了珠海市商务局、中山市商务局、珠海市进出口商会和中山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与会代表反映这次会议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企业获得了很大收获。



 

(编辑:ry)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