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不容错过的创新包装,尽在2016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
http://www.cccla.org.cn    2016年03月08日 10:51:35   来源:展览中心

第九届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将于2016413-14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秉承展会一贯的创新精神,此次将推出多项全新活动,并配合丰富的研讨会日程,为与会者带来更大效益。

 

作为亚洲领先的创意包装精品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香水、珠宝、酒、食品、时尚、烟草、文具、茶业等领域的市场、研发等关键决策者。为了优化参展效果,增加展商和观众间的互动并创造更多商业机遇,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推出了一系列的创新活动

 

奢侈品包装竞技台一个全新的展示区域,呈现展商创新产品和专业技术的新平台。

 

极速现场秀利用两分钟的时间,展商可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品牌观众介绍特别产品或包装解决方案。

 

奢侈品包装绿色革命大奖全球唯一一个专注于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的知名活动!探索致力于环境保护的最佳包装解决方案,并首次呈现最富有责任心的举措。评委会由香奈儿、伊夫黎雪、天福茗茶、华泽集团等品牌高管组成。提名者将进入奢侈品包装绿色革命大奖的荣誉殿堂,通过面对面展示的机会使可持续性方案获得市场认可。

 

大师班:四由业界专家和知名演讲人主持的极具活力的研讨会,以观众为中心,分享创意、设计、可持续发展及流行趋势这个四大主题方面的挑战、经验以及解决方案。参与者将通过战略讨论,收获理念、技术或灵感。

 

贵宾观众计划展商的新品信息将被编入相应的《推荐包装图册》中分为化妆品版、葡萄酒与烈酒版以及奢侈品市场版),并于展前寄送给300位来自化妆品、酒、珠宝、食品、服饰等领域的采购及市场决策人。为双方创造高度匹配的商业机遇。

 

奢侈品包装展提供最全面的包装解决方案,涵盖各类材料(塑料、纸板、玻璃、金属、陶瓷、皮革…),以满足领军品牌对创意、革新、设计和流行趋势的最严苛的需求。服务于创意包装领域的近200家参展商将展示各类前沿包装技术和来自化妆品、酒、珠宝、精制食品、烟草、时尚等其他行业可实现的创新解决方案。而一系列免费的教育性活动也将帮助观众更好的了解包装市场。

 

截止目前,95%的展位已被预订,并有超过20家优质新展商确认参加。阿尔若维根斯、艾珐、岱棱、宏泰、晖尔德、精丽、库尔兹、铭丰、名象、擒雷、上荣、天鹏、威廉氏、香根、新协力、玄峰、殷昌、正美、卓上等领先企业均已确认参展。

2016展商抢先看

隽诗家柏:“Delicious”天然纸经过安全认证,可直接接触食品;“Elation”可感触的高级多功能毯纹纸;“咖啡系列”使用回收的咖啡杯纤维为原料;“羊绒系列”含有40%的PCW,将麂皮柔软耐用的品质赋予了纸质品。

 

伟华:软管制造通过注射成型完成,在模内贴标上完成印刷装饰,10秒内完成软管整体包装全自动化生产,材料绿色环保。

 

名象:台塑生医Dr's. Formula沐浴精系列;Fitsense Air轻香氛去味喷雾系列包装;田园香滴鸡精包装等创新包装设计。

 

易兰德:创新设计的“首饰盒”用于展示珠宝产品。高档珠光面料和奢华丝绒内衬的“酒包装”尽显威士忌的高品质。高端“美容品包装”设计精美,彰显奢华。

 

铭丰:“大红门”是专门为APEC峰会期间习主席赠送给21个经济体领导人的礼物“北京城市钥匙”量身定制的包装盒。另将展示多款高档保健品盒、酒盒、表盒等。

 

香根:重点展示绿色环保的创意新品。简化制程节省模具费用的KAFUKA立雕刻盖和INNER RELIEF内刻纹瓶;创新设计的弹性筛网蜜粉盒和NGR自动口红管;外表特殊处理的玻璃电镀等。

 

为了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官网将全面升级改版。新版更简洁,内容更丰富,敬请期待!

 

媒体联系:

欧洲:Maryvonne LANTERI - mlanteri@idice.mc -Tel: 00 377 97 77 85 60

中国:Jenny YAO - jenny@adventi.com.cn - Tel: 021-51692006-830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