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广交会家具参展企业以客户为导向,稳定占有市场
http://www.cccla.org.cn    2016年04月25日 16:35:16  

共3张 第1张

近期以来,家具企业面临着钢材等原材料快速上涨的压力,在国际市场尚处恢复期、企业经营成本持续增加的情况下,各企业纷纷以客户至上的原则调整战略,在本届交易会以新理念、新形态吸引客商。

霸州市宏丰钢化玻璃家具有限公司以“老客户、新创新”为导向调整企业战略,将本届交易会亮相的办公座椅分为高、低两种档次。高端产品依托人体工程学进行设计,可根据客户的身体弧度进行定制调节,并对材料进行革新,用多层板替代胶水较多、环保程度低的密度板,以更加人性化、更加健康的产品吸引客户。而低端产品则努力降低成本,稳定客户群,例如将铁材料做出木头的造型,在产品外观不变、品质保障的情况下合理降低生产成本。

上海丹豆工艺品有限公司锐意进取,不拘泥于现有家具的制作形式,在设计上不仅使产品有历史厚重感,还为家具赋予了故事。公司以发展“DANDOU”品牌为中心,强化质量管理、提高产品竞争力,提升质量、设计、服务三大环节,以品质卓越、设计新颖的工艺家具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公司旗下的“愉悦玫瑰”系列缘起于爱情故事,沿袭了19世纪意大利的浪漫,在幸福中氤氲而出象征真情的“愉悦玫瑰”。而“饰季园”系列则悠闲不懈怠,朴拙不粗糙,因“拙”而巧,摒弃了繁琐和繁华,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艺术性的将“乡村风”、“自然化”、“理想美”的特质结合表现出来,强调出现代人对自由、开放主义精神的深度情结,提出了一种小众化的“美式乡村”生活。公司产品特色鲜明,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客商的关注。

北京瑞纹家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古典和欧式实木家具,以“做旧”风格、榫卯工艺等为特色,彰显老家具的年代感和独特韵味。在收购旧家具进行二次加工的同时,瑞纹家具公司着重于细分客户,对不同国家的客人采用不同产品类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例如意大利客人对于产品样式的要求较多,德国客人更看重产品细节,而美国客人则更加青睐粗犷的风格,企业都量身定做、精准营销,取得佳绩。老榆木作为最重要的原材料,在生产过程中的粘胶和刷漆工艺需要进行加热,而传统锅炉产生的废气较多,技术改造需要费用很高,公司及时调整战略,采用电局部加热的方法,有效降低了成本提高带来的压力,为稳定客户、增强企业竞争力提供了保障。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