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重温党章,严守规矩
http://www.cccla.org.cn    2016年06月07日 13:22:43   来源:轻工商会

510日,根据轻工商会党委部署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第一党支部就学习党章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会上王志朋同志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说:“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重温党章、严守规矩,需要把“两学一做”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学习中。

一、加强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根据入党程序,我也曾学过党章,也曾在党旗下宣过誓,只不过,那时的学习过于形式,浅尝辄止。现如今,重温党章,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更能清楚的了解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更能理解党章作为党员的言行准则,同样也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党员,要做到党章在心,多读、多想、多做,在做中学,在学中进步,做到适应工作岗位以及行业发展的需要,做好本职工作。

二、与时俱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自建党之日起,党章经过十余次的修改,在不同的历史背景下,与时俱进,实事求是。作为商会一员,不仅要紧跟经济形势,更要开拓工作思路,见贤思齐,向同行学习。学是手段,重要的是在学的过程中结合本职工作,提高工作能力,做到在工作中与时俱进,提高工作能力。

三、遵纪守法,严守商会规章制度。不论是政党还是单位,都有各自的规章制度。作为党员,我们不仅率先遵纪守法,更要在工作岗位中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商会的规章制度,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良好风气。

四、敢于担当,勇于承担工作重担。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在党章的指导下,踏实工作,认真负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开拓工作新思路,不怕苦,不怕累,多做工作,勇于担当。

 

 

                    轻工商会第一党支部 

                     2016512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