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2016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圆满结束
http://www.cccla.org.cn    2016年08月15日 10:08:26   来源:展览中心

由我会主办的2016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于8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圆满结束。近500家意在开拓国内市场的优质企业、利用25000平米的展出面积为国内买家带来了家居创意产品、日用及工艺陶瓷,家纺布艺、餐厨用品、时髦礼品、家饰摆件、休闲旅游及小电器等产品。

在经济整体下行压力较大的前提下,本届尚品展努力寻找增长点,新增两个展区,参展企业均为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使尚品展逐步成为行业骨干企业展示实力的舞台,尚品展对行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将会伴随展会的成长而不断增强和沿伸。

作为一个专注高品质时尚家居用品的专业平台,上海尚品家居展云集最具时尚、设计感和创意元素的优质产品,不乏来自大洋彼岸、眼光挑剔的外国友人的身影。现场买家数量和质量相对上一届有所提升,顺应行业发展变革,一些展商也开始转型服务小批量订单,相信尚品展会越来越专业,越来越好。

201783-52017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将携带更多时尚创意及富有实用性的家居用品和装饰品,与您继续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打造国内家居装饰及高端商务礼品一站式采购的盛宴,更多精彩尽在下一个八月,敬请关注!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