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洗护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山东龙口召开
http://www.cccla.org.cn    2016年08月17日 10:19:12   来源:商品三部

共5张 第1张

2016728-29日,轻工商会洗涤化妆个人护理用品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山东龙口召开。42家分会理事单位及部分会员企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轻工商会陈江峰副会长、龙口市于建春副市长及龙口市商务局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会副理事长单位特丝丽化工有限公司承办。

龙口市于建春副市长在致辞中,代表龙口市政府对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龙口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分会在推动产业加快发展、加强与地方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好作用,为促进地方外贸稳增长、转动力多做贡献。

陈江锋副会长向大会做了主旨发言,向与会企业介绍了上半年我国轻工产品外贸运行情况并对分会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抓好行业调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二是做好内外展会服务工作,提高分会核心服务能力;三是针对行业深层次、系统性问题积极开展培训交流和研究,破解行业发展难题,支持企业加快转型升级。

分会理事长宁波华孚进出口有限公司相琼颖总经理向大会做了分会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分会上半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分会建设取得成效的经验,明确了分会下半年工作重点。分会秘书长程国旗向大会通报了组织参加2016年荷兰PLMA展情况及2017年荷兰展组展计划、与瑞士洗涤化妆工业协会开展贸易促进交流工作情况,以及2016年美国芝加哥PLMA展组织计划。

与会代表就上半年外贸经营中遇到的技术壁垒、走出去、跨境电子商务物流配送、自主品牌培育、客户管理、行业自律等问题进行发言交流,分享经验。还有企业就加强分会建设、合作共享海外营销网络开拓海外市场、利用分会优势为企业提供会计律师投资等方面咨询服务发表了看法。

会议期间,参会企业代表还参观了特丝丽化工有限公司的制粉、液洗车间、生物酶活性制剂生产储存车间、设备制造、印染包装车间,并分享了企业研发创新、开拓国际中高端市场、提高国际竞争优势的经验。

应龙口市商务局邀请,分会组织部分企业参观了全国著名企业南山集团的纺织面料生产车间、朗源股份有限公司跨境电子商务销售平台、烟台美之良文具有限公司产品生产车间,分享了这些企业转型升级、精细化管理、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开展跨境电商的相关经验。

参会企业反映此次会议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收获很多。会议增进了会员企业联系,增强了分会凝聚力,取得了较好效果。大家对会议承办单位特丝丽化工有限公司的热情周到服务深表感谢。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