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玻璃器皿分会四届四次理事会在淄博召开
http://www.cccla.org.cn    2016年09月18日 16:24:34   来源:商品三部

共2张 第1张

201695日至7日,轻工商会玻璃器皿分会四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淄博召开。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树民、轻工商会副会长陈江峰、淄博市商务局副局长傅军出席会议。39家玻璃器皿分会理事单位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江峰副会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20161-6月玻璃制品行业国际市场及国内出口情况,并对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分会刘凌秘书长向与会代表通报了玻璃器皿分会上半年出口呈现大幅增长的会员企业名单,并请相关企业分享在玻璃器皿出口整体下滑形势下逆势增长成功经验。与会代表交流经验,反映情况,气氛热烈,部分企业反映了所面临的来自环保部门的关停压力及高居不下的港杂费困扰等困难之后,分会理事长单位承德华富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张玉成董事长表示分会将汇总并反映大家建议,并鼓励外贸企业坚定信心,攻坚克难。

应淄博市商务局邀请,玻璃分会企业代表集体出席了第十六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本届陶博会以持续提升“陶琉名都·当代国窑”品牌影响力为目标,首次纳入玻璃展区,设立5700平方米的玻璃琉璃展区,包括轻工商会玻璃分会会员企业在内的9家玻璃生产出口企业、12家琉璃生产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淄博作为全国重要玻璃琉璃产品生产集散基地的特色产品。

会议期间,分会组织玻璃企业代表专赴博山区考察当地重点玻璃生产企业。与会代表考察了山东黑山玻璃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线,观摩了山东瀚邦家居玻璃企业的厂房及样品间。企业代表还赴淄博市淄川振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参观琉璃制作车间和艺术展室,学习该企业在淄川地区打造中国琉璃文化创意园的经验。会员代表还参观了淄博人立琉璃艺术馆,学习该企业作为首家成功登陆新三板的陶琉文化创意公司,在继承传统琉璃艺术之外,还大力发展旅游和电商。该公司通过“互联网+”,创建独特的B2C琉璃电商平台,将琉璃文化产业和旅游体验相结合,打造“文化+旅游”的创新模式。

此次会议得到了淄博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编辑:ry)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