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轻工商会2016年第二次全体会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http://www.cccla.org.cn    2016年10月10日 13:43:35   来源:会员部

共5张 第1张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2016年第二次全体会长会议于927-28日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在会前与部分参会代表见面并向大家介绍甘肃省经济发展情况。王忠奇会长、李文锋副会长、陈江峰副会长和各兼职副会长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李文锋、陈江峰副会长分别主持会议。

会上,王忠奇会长向与兼职副会长通报了商会2016年以来的重点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支持行业提升竞争优势、帮助会员企业稳定发展以及进一步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等问题与大家交流看法。参会企业代表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商会工作,围绕如何加快转型升级、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及其他行业热点问题开展研讨。各兼职副会长充分肯定了商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商会开拓创新、深化服务提出了很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充分,效果良好。

会议期间,我会邀请了波士顿咨询公司董事经理陈文昌先生结合实战案例及数据分析就中国企业海外并购的机遇与挑战与企业家交流分享;金帝集团总经理诸建锋则以《坚守实业 专注主业 做强企业--金帝集团产业升级之路》为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金帝集团转型升级的经验做法及打造优秀企业文化的体会。他们的演讲拓展了大家的思路,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甘肃省、兰州市、武威市、兰州新区等地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当地在劳动力成本、土地成本、其他资源要素成本及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和优势,邀请已经落户企业代表介绍经验,并组织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兰州新区,参观了设在兰州新区的兰石集团、水性科天等著名企业。部分企业对当地投资及与当地企业开展合作产生了较大兴趣。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