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洗护分会一届二次理事长(扩大)会议在扬州召开
http://www.cccla.org.cn    2017年01月13日 14:06:53   来源:商品三部

共3张 第1张

201718-10日,轻工商会洗涤化妆个人护理用品分会一届二次理事长(扩大)会议在江苏扬州召开。35家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及部分会员企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轻工商会陈江峰副会长、扬州市商务局车国华副局长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会秘书长程国旗主持。

扬州市商务局车国华副局长在致辞中,代表扬州市商务局对分会一届二次理事长(扩大)会在江苏扬州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企业介绍了扬州市个人护理用品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并对行业组织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江锋副会长做了主旨发言,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去年轻工行业外贸形势,充分肯定了洗护分会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分会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深入了解企业情况,积极反映行业诉求,为行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二是加强学习交流和抱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三是加强行业自律,坚持诚信经营,引领行业发展;四是一如既往支持商会工作,扩大会员队伍,提高分会的行业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

分会理事长宁波华孚进出口有限公司相琼颖总经理向大会做了分会2016年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分会成立一年来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提出了2017年分会工作计划思路。分会秘书长程国旗向大会通报了2017年荷兰、芝加哥PLMA展组展计划和下一个阶段工作重点。会议邀请专家就跨境电商助力外贸企业加快转型做了专题报告。

会议还围绕发挥分会龙头企业优势建立海外服务机构、建立跨行业会员企业对外贸易渠道共享机制、加强行业自律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宁波华孚、开利刀片、敖广日化等企业老总做了重点发言,其他企业代表也积极参与讨论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众多企业结合自身发展就上述议题阐述看法,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形成了许多共识。

会议期间,与会企业参观了江苏三笑集团牙刷博物馆和牙刷制造工厂,分享了三笑集团积极开展机器换人、提高生产自动化智能化和管理信息化的成功经验。

此次会议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参会企业收获很多。会议促进了分会企业的联系,增强了分会凝聚力,取得了较好效果。大家对会议承办单位江苏三笑集团的精心安排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深表感谢。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