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轻工商会2017年餐厨行业年会在浙江永康召开
http://www.cccla.org.cn    2017年06月09日 15:47:44  

共4张 第1张

轻工商会2017年餐厨行业年会暨轻工商会餐厨用品分会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于201765-7日在浙江永康召开。轻工商会陈江峰副会长、金华市商务局陶胜副局长、永康市商务局吕柳青局长等出席会议。来自广东、福建、上海、浙江等餐厨产地的分会理事以上单位及相关企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永康市商务局吕柳青局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永康市经济运行情况以及五金产业发展历史,永康先后获得了“中国口杯之都”、“中国炊具之都”、“餐厨用品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作为民营经济较为发达的地区,永康企业由最初的家庭作坊式发展成为今天行业中的翘楚,成功实现转型,这些企业家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十分值得学习。他欢迎国内餐厨企业多来永康参观考察,希望企业间互相学习、加强合作、不断发展壮大。

陈江峰副会长在讲话中介绍了今年前4个月我国餐厨用品对外贸易情况,分析了行业中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变化。他建议企业今后继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利用各种机会加强产品和企业宣传,发挥好商会行业组织的平台作用,加快实施转型升级步伐,以期获得更好地发展。他希望分会各理事长、理事单位承担起建设分会平台的作用,注意收集各产区的问题和诉求,及时利用分会平台向相关部分反映,进而更好地推动餐厨行业发展。餐厨分会理事长单位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体芳做了一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届三次理事会以来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为丰富餐厨年会内容,围绕外贸企业内销渠道建设和传统外贸企业如何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等议题,本次年会邀请了首都国际艺术展贸中心项目负责人和四海商舟电商企业负责分别进行情况介绍和经验分享。会上,来自上海、广东、浙江、山东、福建等地的餐厨企业负责人在会上积极发言,就目前行业发展状况、加快转型升级、企业面临的环保难题、资本市场合作、出口贸易壁垒、出口商品海关编码归类、资源共享和整合等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分享了成功经验。理事长吴体芳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外贸企业一定要坚持自己的主业,不要轻易转行;二是企业要利用好商会的平台,整合各种资源进行深入合作促进自身发展;三是分会理事会会议规格较高,会上讨论的议题都是有关行业发展的共性问题,企业要安排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赴浙江哈尔斯不锈钢器皿有限公司和南龙集团有限公司考察。通过参观生产加工车间、包装车间等环节,代表对两家永康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一些好做法和经验留下了深刻印象。67日,部分与会代表赴永康国际会展中心精品商品展厅进行参观,了解永康企业最新发展情况。

本次餐厨年会会议内容丰富,企业间交流热烈,进一步增进了分会团结发展的良好氛围。会议承办单位浙江哈尔斯不锈钢器皿有限公司为会议提供了热情服务和大力支持,与会代表对他们细致周到的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

201769

(编辑:three)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