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轻工商会2017年度第二次全体会长会议在佛山召开
http://www.cccla.org.cn    2017年10月16日 15:30:52   来源:会员部

共4张 第1张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2017年度第二次全体会长会议于1012-13日在广东佛山召开。王忠奇会长、张杰副会长、陈江峰副会长和各兼职副会长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忠奇会长向各兼职副会长简要通报了2017年以来商会重点工作,并与大家就商会“脱钩”工作、明年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和换届工作、广交会品牌评审等相关情况进行交流。

各兼职副会长在会上踊跃发言,结合商会工作,围绕行业形势和热点问题开展研讨。大家充分肯定了商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商会如何进一步开拓创新、深化服务、抱团发展等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还就商会如何迎接“脱钩”挑战和加强广交会品牌建设等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得到了广东森海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赴广东森海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考察。董事长林家坤先生向大家分享了森海公司如何转型升级、打造自主品牌的经历。

兼职副会长们参观了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考察了解依托互联网提升智能制造和拓展产品营销等新的发展方向和最新进展。

兼职副会长们还参加了由我会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中国智造”高峰论坛。国务院参事汤敏、京东副总裁邓天卓、聚美优品副总裁江南、圆通速递副总裁相峰等专家分别就中国互联网与智能制造、电商及共享经济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多种类型的互联网企业高管在论坛上分享了依托互联网拓展轻工产品生产和销售的成功经验。论坛还就跨境电商如何推动轻工外贸发展展开圆桌交流。论坛气氛热烈,交流充分,效果良好。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