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轻工商会玻璃器皿分会四届七次理事会议在山西祁县举行
http://www.cccla.org.cn    2018年10月16日 11:06:27  

共3张 第1张

1010-12日,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主办,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轻工商会玻璃器皿分会四届七次理事会议在山西祁县举行。轻工商会副会长陈江峰、玻璃器皿分会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以及理事单位等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山西省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冯耀黎出席了会议。

轻工商会副会长陈江峰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陈江峰副会长向与会代表分析了目前中美贸易摩擦有关背景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加快实施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祁县县长冯耀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祁县玻璃行业发展情况,对玻璃器皿理事会在祁县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欢迎参会企业来祁县参加首届玻璃器皿博览交易会暨文化艺术节,希望企业家为祁县玻璃器皿更好发展助一臂之力。玻璃器皿分会理事长单位承德华富玻璃器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成作了玻璃器皿分会四届六次理事会工作报告,通报了分会过去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指出行业发展要看大势,尽管从事玻璃行业比较辛苦,但是中国作为玻璃器皿生产和出口大国,产业链条完整配套设施齐全其他国家很难超越,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谋发展。

会议讨论了分会工作及理事会负责人调整事项。理事会同意承德华富玻璃器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成辞去轻工商会玻璃器皿分会四届理事会理事长的请求,并推举他为轻工商会玻璃器皿分会荣誉理事长,希望他继续关注和支持行业工作。理事会推选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闫保平接任分会理事长。理事会推选陈永军同志担任玻璃器皿分会秘书长、刘诚同志担任玻璃器皿分会副秘书长。

在总结讲话中陈江峰副会长充分肯定了张玉成理事长和刘凌秘书长在任期间所做的工作。希望分会在新理事长的带领下,继续发挥玻璃分会的优良传统,把分会各项工作做好。希望企业一方面要坚定信心,积极调整经营战略,争创外贸竞争新优势;另一方面,要充分利用商会的行业组织平台,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在会议交流环节,参会企业分析了应对中美贸易摩擦有关措施,介绍了开拓国内市场的经验做法,并呼吁进一步提高玻璃器皿产品出口退税率及包装物出口退税率。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加了在山西祁县举办的“首届中国(祁县)玻璃器皿博览交易会暨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及日用玻璃“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参观了参展企业样品,了解玻璃器皿产品文化特色。据了解,本次展会不仅吸引了祁县及山西本省的玻璃企业前来参展,而且吸引了山东博山、浙江浦江、河北河间等外省市企业前来参展,玻璃器皿博览交易会充分展示了我国玻璃器皿文化特色。在祁县期间,与会代表考察了山西大华、祁县红海、东久公司等祁县玻璃器皿企业,参观了机制、机压、人工吹制、玻璃器皿彩绘的生产制作过程,充分了解玻璃器皿生产加工过程。通过参观,会议代表对祁县玻璃器皿发展印象更加深刻。

本次会议由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承办,与会代表对他们提供的热情服务和细致周到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810
(编辑:three)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