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轻工商会召开“全国应对欧盟陶瓷餐厨具反倾销日落复审案总结会”
http://www.cccla.org.cn    2019年08月02日 10:33:49  

共2张 第1张

2019730,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在湖南醴陵召开“全国应对欧盟陶瓷餐厨具反倾销日落复审案总结会”。轻工商会李文锋副会长、陈江峰副会长、湖南省商务厅彭争副巡视员、醴陵市董巍市长、谭艳副市长、商务部贸易救济局和河北、山东、广西、广东等地方商务主管部门负责贸易救济工作的领导以及参加行业抗辩的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会议。陈江峰副会长主持会议。

醴陵市董巍市长致辞中介绍醴陵陶瓷产业发展状况,希望与各界加强合作,不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商务部贸易救济局领导对四体联动机制在本案中的关键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提高对贸易救济重要性的认识,主动适应新的国际贸易环境。湖南省商务厅彭争副巡视员指出本次欧盟陶瓷反倾销复审案为我们今后的案件应对提供了宝贵经验,未来将要做好国际贸易法律法规的宣传及相关案件的应对工作。李文锋副会长全面回顾了本案的应诉过程,总结了案件应对的经验得失,指明了本案今后需要开展的各项后续工作。案件主办律师还进一步做了法律分析,解答了企业的有关问题。参会代表充分肯定欧盟陶瓷反倾销复审案件的应对组织工作,希望在当前贸易摩擦形势严峻的背景下,抱团发展,提升竞争优势,维护行业正当权益。

本次会议总结了欧盟日用陶瓷反倾销日落复审案的经验,为进一步做好应对欧盟的各种贸易救济措施,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更好地推动陶瓷外贸行业持续稳定发展打下了基础。

此次会议得到了醴陵市政府和商务局的大力支持。

(编辑:gp)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