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轻工商会玻璃器皿分会四届九次理事会议在山西祁县召开
http://www.cccla.org.cn    2019年10月17日 10:02:59  

共3张 第1张

轻工商会玻璃器皿分会四届九次理事会议于20191011日在山西祁县召开。轻工商会王忠奇会长、玻璃器皿分会理事长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闫保平、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山东黑山玻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祥孝、山东山海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劲松以及分会理事以上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玻璃分会秘书长陈永军主持。

王忠奇会长介绍了当前轻工行业出口情况,分析了轻工外贸行业面临的热点问题,并就大家关注的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的影响谈了看法。他鼓励企业通过提高研发设计能力、加强内部管理、调整产品结构等多种方式提升自身应对外部压力的能力,进一步增强竞争优势。他希望企业积极参与行业组织,充分利用商会平台加强沟通和交流,形成合力共同发声来促进行业发展。

为进一步完善分会理事会架构,满足分会开展行业工作的需要,本次会议决定增补淄博同泰园轻工制品有限公司、陕西欣力德贸易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为玻璃器皿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北京永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淄博宜辰轻工制品有限公司、南皮县晶莹玻璃器皿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增补为分会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玻璃器皿分会理事长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闫保平作了会议总结。他欢迎新理事加入分会理事会,鼓励新理事单位积极参与行业工作,为行业发展多做贡献,主动为行业提供更多服务工作。

理事会期间,参会代表参加了第二届中国(祁县)玻璃器皿博览会暨“一带一路”中小企业特色产业产品交易会开幕式,参观了设在祁县红海玻璃文化艺术园的展览会。此展会共有参展企业400余家,展品超过5万件。部分代表赴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通过现场参观车间加工环节、生产制造设备,结合大华公司的介绍,大家对山西大华的发展经验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会议得到祁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和山西汇亚赛尔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对会议提供了细致服务工作,与会代表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three)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