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轻工商会党委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http://www.cccla.org.cn    2019年11月26日 11:32:08   来源:轻工商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共2张 第1张

为推进轻工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1122日,商会党委组织商会党员职工开展党日活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观看《为新中国奠基》主题展览,瞻仰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

主题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部分组成,按历史脉络,通过800多张图片、报照、地图、表格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全景式生动呈现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生动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精神。

双清别墅和来青轩曾是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住过的地方,这里是毛泽东和朱德同志发布向全国进军命令的地方,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是筹备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

此次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时刻提醒我们缅怀先烈、不忘历史。缅怀历史,就是要提醒我们,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共产党人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缅怀历史,就是要提醒我们,要时刻牢记毛泽东同志“两个务必”和进京“赶考”告诫,使同志们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把优良的作风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商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缅怀历史,就是要提醒我们,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铭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发挥协调与服务的作用,为建设开放型经济强国贡献力量。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