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浙江永强集团急令6家境外子公司全球采购防疫用品,空运回国
http://www.cccla.org.cn    2020年02月10日 13:50:32  

轻工商会兼职副会长单位浙江永强集团是临海一家专业生产户外休闲家具、太阳伞、帐篷产品的企业。春节期间,永强集团在国内采购口罩、额温计等作为公司的防控物资储备时发现,这类医疗物资特别紧缺。

同时,国内媒体也开始播报各地出现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于是永强集团总经理谢建强下令调动永强海外的6家子公司的所有力量,全球采购防疫物资赠予政府,共筑疫情的坚实后盾。

128日,永强集团与临海市卫健局联系后,将当地紧缺的物资信息发往海外各子公司,由欧、美各子公司各销售总监为主力,发动海外子公司200余名职员到药店超市购买。同时,联系当地关联客户调动他们及身边朋友在医疗行业的供应商信息,取得联系进行大批量购买。

在采购过程中,国外和国内信息实时传递更新,把能采购到的物资按照专业医疗等级与民用等级分类登记,发到国内,与卫健局确认核对后,确定最终采购清单。

128日,首批5600只医用口罩从德国寄出,预计21日能到临海。永强集团还联系了德国驻杜塞尔多夫领事馆给予支持和帮助,全面确保物资安全、快捷的运到临海。8万余只医用口罩、100支医用远红外温度计、1800件医用防护服。130日上午10点,永强集团美国子公司打包发货了一批防疫用品,不惜成本空运回国内,准备捐赠给当地政府。

自疫情爆发以来,永强集团一直为抗击疫情奔走战斗。截止目前,已联系到几十万件不同的物资,第一批及第二批的医用口罩、额温计等将于近日到达。其他物资也将陆续到位寄出。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