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浙江恒林家居捐赠火神山和雷神山两座医院所有办公座椅
http://www.cccla.org.cn    2020年02月10日 13:54:02  

轻工商会理事单位浙江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启动紧急驰援武汉行动,从安吉县发车,向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捐赠了1000多张办公椅,以及数十套沙发。包揽了这两座新建医院所有需要的办公座椅。

当前,武汉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正在夜以继日建设中。由于两家医院的筹备时间非常短,恒林股份了解到当地院方也在寻求救助,希望有企业可以提供现成的办公家具。于是,恒林股份就积极联系了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院方,表示可以捐赠医院用的办公家具。

恒林股份董事长王江林半个月前刚刚当选为2019年度的风云浙商,他的企业连续10多年在办公座椅的出口量上,位列全国第一。同时,作为一名数十年专注于实业的企业家,对于这样的疫情时刻关注于心。春节前后,他就和家人和同事商量,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最终,和武汉市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后,恒林股份决定捐赠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全部所需办公家具(办公椅、午休椅、沙发),确保在医院投入使用前将所捐赠的全部办公家具送达医院。此次捐赠共包括1100把办公椅,200把午休椅,40套沙发。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和有担当的上市企业,恒林股份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我们看到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大家除了心疼,更想着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在前线奋战的英雄提供支持。”恒林股份董事长王江林说,像这次捐赠的可以170°平躺休息的午休椅,就可以让他们在高强度、长时间的工作下,获得更好的休息。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