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抗疫情信心十足,勇担当面临挑战
http://www.cccla.org.cn    2020年02月18日 09:29:04  

作为南京农药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唯一能生产疫情防控消毒液的企业——江苏敖广日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敖广集团),在这场生死战役中早早冲在防控一线,发挥农化企业的作用。 

敖广集团创建于20017月,是专业从事家用卫生杀虫系列产品、洗涤洗化产品、生活用纸产品生产与销售一体化的生产型企业。 

2020122日敖广集团了解到疫情的初步情况后,集团主要负责人连夜召开了紧急会议,布置紧急工作,主题是如何在疫情期间组织所有资源保障生产重点防控物资——巧白牌84消毒液,会议研究决定: 

一、紧急(从厂家)调配集团之前预订的生产设备进行抢时安装,确保设备满足尽可能大的产能需求,时限要求:2324两日完成安装调试!

二、组织一切可用的人力资源(生产工人),进行大力宣传,做工一天按四天工资结算激励员工,最大程度激发和筹集有限能到岗工人,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三、向所有原料供应、包材供应商、长期合作的物流运输单位发一致的请求函,共同商讨供货细节与运输方案。

四、在做好一切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于2020126日(正月初二)正式启动工作,同时集团防护管控方案出台,成立了专门的防疫工作组,由主要负责人亲自任组长。

2020127日集团经上级批准后正式全面生产重点防控物资——巧白牌84消毒液。敖广集团原来日产能最多1 000/天,为抗疫战提前恢复生产,由于集团领导布置得当,日产量增加到4 000箱左右,但还是供不应求。自从开工生产以来,厂门口整天大大小小运输车辆不断,和厂门前空空如也的市政道路成了鲜明的对比。敖广集团的产品第一是确保南京市和本地区范围内的一切管控需要;第二就是支援红十字全国统一物资调配。

28日止,敖广集团共生产910吨消毒液供应市场,向红十字会捐赠10.2万元的防疫消毒物资。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