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人社部启动“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http://www.cccla.org.cn    2020年03月23日 12:56:5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决策部署,320日,人社部会同有关方面启动实施主题为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通过搭建全国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提高劳动力市场供需匹配效率,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便捷服务。此次行动为期百日,将持续至6月底,提供超过千万个就业岗位,为近年来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网络招聘活动。

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协同开展行动。人民网、央视频、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智联招聘、58同城、BOSS直聘、猎聘、抖音、支付宝、美团馒头招聘等合作单位,也将结合自身特点,开展面向不同行业、不同区域和不同群体的针对性就业服务。

详情请访问“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人社部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

现有关通知如下:



关于支持会员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开展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加大网上招聘力度”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重点人群就业需要,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智公司”)在国资委党委领导下积极开展招聘工作。中智公司是国资委直属的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主业的中央企业,具有专业的人力资源客服团队和技术支持系统,是“学习强国”推荐单位。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指定中智公司为协办单位。

积极推广线上招聘,加大网络招聘的力度,解决企业局工困难,支持外贸进出口和生产企业尽快有序复工复产,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中智公司将联合食品土畜产商会、医药保健品商会、轻工工艺品商会、纺织商会等多家机构共同开展"外贸进出口企业专场"网络招聘活动,此活动为公关性活动。

现将此次网络招聘活动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e职等你 就业同行

二、活动时间:410416日、55日至521

三、活动参与单位:各会员企业均可报名参加。

四、活动报名方式:

各会员企业可选择线上或线下两种方式进行报名:

1、线上报名。请各会员企业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

中智招聘.png

 


2、线下报名。请各会员企业填写以下表格发送给中智公司丁先生(邮箱:dingdawei@ciic.com.cn,联系方式:010-8535903813701083827)。

企业名称

所在地区

人员规模

联系人

联系方式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2020年3月23日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