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我会参与主办第八届中国(北流)国际陶瓷博览会并举办相关活动
http://www.cccla.org.cn    2023年07月03日 11:07:57  

共4张 第1张

第八届中国(北流)国际陶瓷博览会于2023626日在广西北流隆重开幕。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陈江峰副会长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作为第八届中国(北流)国际陶瓷博览会主办单位之一,轻工商会在陶博会期间主办了“中国轻工行业外贸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研讨会由玉林市人民政府、中共北流市委员会、北流市人民政府、广西陶瓷行业协会承办,并得到了多个陶瓷主产地政府、商协会的大力支持。研讨会于626日下午在北流红云酒店召开。会议由陈江峰副会长主持,并做主题发言。北流市副市长钟伟新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会上,我会陶瓷分会崔雁秘书长做了“收缩、分化和转移——全球陶瓷市场和陶瓷产业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北流市政府和临沂市罗庄区商务局作了优秀基地经验分享。广西三环企业集团、浙江众鑫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优秀企业案例展示。会议还邀请了亚马逊公司专家介绍了当前跨境电商的发展新趋势。潮州市商务局、梅州市商务局、醴陵市商务局、临沂市罗庄区政府、深圳市进出口商会、湖南省陶瓷行业协会、潮州市陶瓷行业协会、梅州市陶瓷协会、临沂市罗庄区陶瓷协会及全国各地多家陶瓷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在北流期间,陈江峰副会长一行还考察了部分陶瓷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编辑:tc)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