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成功举办
http://www.cccla.org.cn    2023年09月11日 10:14:17  

共4张 第1张

我会参与主办的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展会”)于202395-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

展会期间,由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全国家居焕新消费季暨上海家居消费节”启动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我会李文锋副会长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并与其他相关行业组织一起联合发布焕新消费行业倡议。为激发家居行业市场活力,释放家居消费潜力贡献商会力量。

本届展会以“引领新消费、服务新格局”为主题,精心设置8大主题展区和4大子展,展出题材涵盖家居全产业链,展览总面积达34万平方米,共有15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累计到会专业观众约9.4万人,其中海外专业客商约9千人。我会负责都市户外展的组织服务工作,邀请了来自广东、浙江、山东、河北、河南等地区的150余家户外家居代表企业到会参展,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展会期间,我会联合中国家博会(上海)共同主办了以赋能家具贸易:跨境电商与供应链服务论坛,为参会企业提供更多专业服务。

本届展会得到各产地商务主管部门和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轻工商会充分发挥协调与服务职能,为促进行业和企业平稳发展,保障家具行业供应链和产业链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4911-14日,诚挚邀请您前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共聚第54届上海家博会!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