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轻工商会发制品分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
http://www.cccla.org.cn    2024年03月19日 14:44:04   来源:发制品分会

共10张 第1张

根据《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发制品分会议事规则》规定及工作安排,314日下午,轻工商会发制品分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

本次理事会正值轻工商会发制品分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一周年之际。轻工商会副会长张杰、商务部外贸司轻纺处副处长毛凌风、发制品分会执行理事长傅如岭、发制品分会监事长郑永强、发制品分会秘书长张淳、发制品分会常务副理事长金呔臣、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天有及发制品主产区地方政府、商务主管部门等相关领导以及8大产区基地商协会会长和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制品分会张淳秘书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杰副会长发表重要讲话,张会长介绍并分析了2023年中国轻工外贸行业整体运行情况及发制品进出口情况,就近期行业热点资讯与大家进行分享。张会长对发制品分会四届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理事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在产品结构升级、销售市场转变、营销模式拓新等方面实现转型升级,推动发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并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困难,坚定脚步,团结一致向前走。

发制品分会执行理事长傅如岭就目前发制品行业发展情况及遇到的难题与大家交流。

发制品分会监事长郑永强就行业企业合规经营、防范风险等问题做交流。

发制品分会秘书长张淳总结2023年分会工作,并提出2024年分会工作安排。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天有代表郑有全理事长发表讲话。

发制品分会常务副理事长金呔臣就目前国际市场情况进行交流。

发制品分会执行秘书长、汇卓展览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郑先友介绍发制品分会行业活动安排。

8大产区基地商协会会长也分别做了交流发言,针对行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由张杰副会长做总结发言,张会长对发制品分会未来工作做出战略性部署。

轻工商会发制品分会四届三次理事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团结鼓劲的大会。发制品分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轻工商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理事长的带领下,在分会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携手共进、风雨同舟!共创中国发制品的美好未来!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