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站内新闻
拥有情绪化的电子宠物玩具诞生
http://www.cccla.org.cn    2008年09月11日 08:29:40   来源:中外玩具礼品网

  2008年对于中国的高科技爱好者来说,除了已经成功落幕的北京奥运会,还有一件能够让他们振奋的事情。那就是欧美出货三万只就告断货、台湾地区网上预购300只成品两天时间即销售一空的机器恐龙Pleo已于近日登陆中国首家玩具网购商乐淘,正式出售。

Pleo是UGOBE公司基于圆顶龙制造的生命形态机器人。Pelo构造复杂,Pleo采用的技术在于内部的7个微处理芯片、14个伺服马达、38个传感器,光是传感器就区分视觉、听觉和触感…等,柔软的橡皮身躯与多重关节设计,内置的ARM-7处理器是控制Pleo的大脑。在这么小的空间内,Pleo内部的点子和机械部件让其内部结构看起来像是个手机。

  而据研发者称:Pleo的发动机、开发软件等的复杂程度让其看起来像是从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弄来的家伙。无数的小零件,slide控件和控制器都是组成基线产品的成分之一。这样使用者便能够更加简单的通过扭动小部件控制Pleo。把Pleo体内的SD卡取出后便可以在网络上调整机器恐龙的年龄,饥饿程度,疲劳度和基本个性。而且,Pelo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学习功能,这也是它与过去普通机器人最大区别之所在。而这一切都原自它体内的一个外形普通的白色塑料盒--Pleo核心处理装置。据工作人员介绍,当外界物理信息输入这个核心处理装置后,它会引起自身的运动。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玩具已经不再是小孩的东西,也是大人的乐趣,很多科技玩具都强调可以和大小朋友互动;只要有颗童心,每件物品都可以被设计成互动玩具,互动玩具即将变成人类社交圈的一员,养电子宠物的主人会上网交换心得,介绍自己在宠物身上最新发现的动作或习性,或者把自己养的电子宠物带到公园散步,遇到另一只电子宠物还会打招呼,甚至真的猫、狗都跑来跟电子宠物玩在一起。

(编辑:xxb)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