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展会服务\展会信息
 
 
国内展会
国外展会
广交会
其它展会
 
 
观众
展商
展会知识
展览中心
联系我们
 
 
 
 
 
中国(杭州)国际花园、户外家具及休闲用品展览会
日期:2016/3/21  
   
展会名称: 中国(杭州)国际花园、户外家具及休闲用品展览会  
展会名称(英文): Outdoor Lifestyle Hangzhou  
展览时间: 2016/3/212016/3/24  
展会LOGO:  
展会概况    
举办地点: 杭州国际和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杭州市人民政府  浙江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杭州市商务委员会  北京泰莱特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展会介绍:

第九届中国(杭州)国际花园、户外家具及休闲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杭州户外展”)植根于以长三角贸易、工业为核心的长三角核心地区,展会主办方充分发挥江浙地区的地缘经济优势,结合主办方强大的市场运作能力,全面综合地考察全球专业市场,力图打造一个集合生产、加工、商贸、消费等层面为一体的全球化专业展览会。

经过八年的积累与发展,杭州户外展已经发展成为海内外客商采购户外家具、花园用品及露营运动用品的首选商贸平台,借助杭州户外展的平台,为参展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通过会期活动进行市场推广, 提升了企业形象,促进了产品销售,提高了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2015年杭州户外展吸引了近2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26,000平米。吸引了近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展会现场采购洽谈,同比去年,专业观众增幅约18%。其中,海外采购商占买家总数的9.27%,国内买家占全部买家数量的90.73%,其中华东地区的买家占国内总买家数的62.46%。到场的采购商包括:进出口贸易代理商及经销商、批发商、零售商、网络零售商;设计院、园林景观装饰工程公司、房地产开发商、投资商、建筑承包商、建材代理商;园林局、规划局、建设局、林业局、旅游局等市政建设规划承建部门;五星级酒店、度假酒店、旅游景区、旅游胜地度假村、高尔夫球场、露营地等;百货商场、户外用品店、户外俱乐部等。

2016年组委会将继续加大对展会的推广与宣传,将加深与园林、景观、房地产、旅游、户外用品等相关协会的合作力度,邀请其会员企业到会采购,并继续增加广告投放预算来完成展会宣传的立体化覆盖,力争将本届展会的专业观众人数再创新高。

 
展会图片  






 
   
展品范围:
户外家具系列

户外灯具、户外餐桌椅、户外休闲桌椅、烧烤设备、花园围栏、餐桌顶伞、户外沙发、遮阳用品、户外地毯、凉棚、户外装饰配件、吊床、休闲帐篷;


花园庭院用品系列

花园家具、园艺用品、盆栽、专业花园景观、花园雕塑、花园照明系统、喷泉、照明设备;


户外运动系列

户外背包、户外服装、户外鞋、野营装备、户外烧烤炉、房车露营装备、露营帐篷、防护产品及救援设备。
组团情况:
展会宣传推广

    延续以往展会的大力度的买家邀请,计划继续在百度、阿里巴巴、慧聪、网易、中国进出口商品网、《发现资源》、《经济日报》、《国际商报》、《中国民航》、《旅伴》、《户外探险》、《休闲生活》以及各地广播电台等行业专业媒体进行规模化宣传推广。

    展会在英国Glee、德国Spoga+Gafa、ISPO、美国NHS、HD Show、上海华交会、广交会等展会上进行推广。
 
    展会经过前几届的发展,已吸引大批国内户外休闲用品经销商的关注。展会将继续推行国内宣传计划,针对全国各地的户外家具经销商、旅游景区、俱乐部、市政工程公司、园林景观公司、酒店采购部、房地产开发商、大型集团采购部门等进行展会推广。
 
    预先注册登记的海内外专业VIP买家,组委会将提供展期入住酒店(2天),以吸引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配套活动及服务

  产业论坛

  本届展会将继续与美国《休闲生活》杂志合作,举办论坛及业界沙龙活动。

 “产业新势力”中国是时尚户外家居及休闲生活评选活动

   家居用品从室外走向户外,户外家居产品从国外市场延伸到国内市场,行业需要一个能够“面向未来”的流行趋势榜单,需要这样的新势力去引领行业未来的发展。杭州户外展联合慧聪家居网特别举办“产业新势力-年度中国时尚户外家居及休闲生活评选”活动,助推企业树立品牌,开拓市场。

  买家配对
   
    特邀大买家展会现场与展商面对面交流,是获取大订单的捷径。在2011年第4届展会上,展会慕名到会的买家包括:美国家得宝、法国安达屋、卓越亚马逊、西班牙百货、美国E.C.BARTON & COMPANY、艾派集团、韩国乐天、杭州第五季、大连中庚房地产、北京龙发、海南香水君澜酒店和大连海昌建材等。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一)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联系人: 耿蒙
    电  话:010-87789541
    传  真:010-67705379
    电子邮件:gengmeng@cccla.org.cn
 
(二)杭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

 联系人:李竹竹
 电  话:0571- 85101944
 传  真:0571-85155825
  
(三)北京泰莱特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姚玉洁
 电  话:010-51298656-123 或112
 传  真:010-64787582
 电子邮件:yaoyujie@talent-expo.com
                         
 
官方网站:
www.OutdoorHangzhou.com
www.杭州户外.com
 
招展函下载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