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展会服务\展会信息
 
 
国内展会
国外展会
广交会
其它展会
 
 
观众
展商
展会知识
展览中心
联系我们
 
 
 
 
 
2022荷兰国际自有品牌商品采购暨超市及OEM贴牌贸易展(线上)
日期:2022/3/28  
   
展会名称: 2022荷兰国际自有品牌商品采购暨超市及OEM贴牌贸易展(线上)  
展会名称(英文): PLMA’s World of Private Label  
展览时间: 2022/3/282022/3/31  
展会LOGO:  
展会概况    
举办地点:
主办单位: PLMA协会
展会介绍:

PLMA国际自有品牌协会是在全球75个国家拥有逾3500家会员的自有品牌领域专业协会,机构位于纽约和阿姆斯特丹。由于全球疫情持续发展,国际自有品牌协会旗下的2021年阿姆斯特丹、芝加哥国际自有品牌展会(PLMA)多次推迟。接组委会通知,组织方计划于3月28-31日举办国际自有品牌线上贸易展。为支持各位企业深入开拓欧美市场,诚邀各位会员企业积极参加相关线上展示活动。

展会价格涵盖的线上服务内容:

1、全球化洽谈预约方案。PLMA线上展平台可以保证参展企业在所在国时区工作时间参加展会。为保证参展商和客户沟通的便捷高效,客户可以在开展前提前与参展商预约视频通话。视频通话可实现一对一和多人团队通话的形式,包括截屏分享和虚拟背景的功能。当客户发起一个通话申请时,一封附加登录链接的提示邮件会自动发送至参展企业,一旦预约确定,独立的视频会议链接将发送至洽谈双方。

2、实时更新的展会每日播报。由于线上展的全球定位,PLMA会在平台上每日更新自有品牌行情访谈播报及新闻采访,还将推出PLMA超市新产品的直播栏目。

3、个性化的企业宣传网页。PLMA线上展平台为参展企业提供个性化展位订制,参展企业可以将公司标识、重点产品图片、宣传视频及产品介绍上传至平台,客户可以通过筛选搜索关键词(公司名字、产品分类、潮流趋向、国家地区)查询到相关产品。点击线上展品照片展示栏能及时帮助客户找到相关产品。

4.专业的商务即时通讯工具。线上展为全球客户联系参展企业业务员提供技术支持。参展企业页面将展示业务员的语种和形象照,当业务员登陆时,可以收到客户的即时通话;离线时可以收到客户预约的邮件提示,还可以在线交换虚拟名片。

5.PLMA线上展览周+三个月后续宣传期。在展会开幕期间,参展商可在平台享受7天24小时全天候与客户沟通洽谈服务。展期结束后,参展企业还将继续享受三个月后续平台服务,包括视频通话和预约洽谈的功能都可继续使用。

6.展前展后客户名录:展会开始两周前,参展企业将收到已注册客户和其他参展商的名录。展会结束后,更新版全部参展方名录将发送至参展企业邮箱。


 
展会图片  
 
   
展品范围:
组团情况:
联系方式:

联系办法:轻工商会洗涤化妆个护分会

联系人:程国旗

电话:010-87789991

手机:13240206130

Email: chengguoqi@cccla.org.cn

传真: 010-87789084


刘麟

电话:010-87789057

手机:13581710921

Email: liulin@cccla.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12号楼潘家园大厦10层

 
招展函下载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