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分会\箱包
 
 
入会指南
商会简介
理事单位
分会章程
联系我们
入会登记
 
 
纽约中美商务网
上海国际皮具箱包展示交易中心
http://www.ebags.com
美国《时尚配件》杂志
台湾区手提包输出业同业公会
 
分会简介

箱包产品是我国传统出口产品,在我国轻工工艺行业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据海关统计,我国箱包产品出口逐年稳步增长,2005年出口金额已达73.12亿美元,同比增长17.2%,占全国出口总额的0.96%,占轻工工艺品出口额的3.55%。


   箱包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是由经营箱包及其相关产品进出口业务的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以下简称商会)的会员企业自愿组成的行业组织,宗旨是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商会章程,在国家宏观政策指导下,对箱包进出口业务及相关活动进行协调、指导;为会员和政府部门提供咨询服务;维护正常的箱包进出口经营秩序,保护公平竞争;维护国家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箱包进出口贸易的健康发展。


   箱包分会于2001年12月正式成立。2006年3月,商会召开箱包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讨论、修改了箱包分会章程、议事规则等一系列行规、行约,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分会理事会。分会现有会员1574家。自从分会成立以来,分会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大量信息咨询服务,借助商会网站开通了箱包分会网站,为会员企业搭建了包含市场信息、会员资料、分会活动及行业动态在内的信息平台;为引导会员企业健康有序地深度开拓国际市场,分会进一步加强商品调研工作,根据会员企业要求,在国内外组织有关箱包基础知识和设计培训,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根据会员企业要求,有针对性地与有关箱包展的组委会建立联系,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国外相关的展览会,以帮助会员开拓国际市场;分会还积极与国内外同行业组织联系,优势互补,加大了s行业服务力度,推动行业间及企业间的合作。


   为适应加入WTO的新形势,箱包分会将积极转变观念,顺应新的形势,摸索新的服务领域,拓展服务空间,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我国箱包的发展而努力。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