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
 
 
  商会简介
  商会章程
  商会领导
  办事机构
  分支机构
  商会信息
  质量控制服务平台
  服务指南
 
公司简介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79  8 月,前身为中国工艺品进出口公司江苏分公司,1994年公司由国有独资公司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1997 9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128),是江苏省外贸系统和全国工艺品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公司于 2001  8 月更名为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至今,现为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成员企业。

伴随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进程,历经市场三十余载风云激荡,弘业股份从进出口贸易起步,辛勤耕耘,砥砺前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打磨品牌和锻造质量为两翼,凝聚了强劲的发展动力,业务范围辐射全球近100个国家与地区,连续多年进出口规模超过5亿美元,销售总额超过30亿元,自主品牌“爱涛artall”也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级出口名牌和江苏省重点名牌。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在立足主业的基础上,公司跨越单纯的贸易环节,以资本运作为引擎,产业链条不断延伸,持续拓展经营布局,逐步构筑了贸易、投资、文化产业、招标代理与技术工程四大主业协同发展、互为支撑的业务格局。

展望未来,弘业股份将继续植根中国、放眼世界,以持续创新的理念和专业专注的态度,致力于成为贸易行业的领跑者,打造产融结合和资源聚合的商业平台,最终迈向基业长青的国际化综合性企业。

公司网址:http://www.artall.com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