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
 
 
  商会简介
  商会章程
  商会领导
  办事机构
  分支机构
  商会信息
  质量控制服务平台
  服务指南
 
公司简介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百合公司)前身为南通恒康海绵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530日,并于20121115日改制为股份制企业,于2016413日通过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20161013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成为当地首家A股主板上市企业。

梦百合是一家专业从事记忆绵床垫等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营销的科技型企业,通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有里高家具、金睡莲科技、恒康香港、恒康塞尔维亚、美国梦百合、西班牙梦百合、法国梦百合、天霖贸易、知睡眠实业等十一家控股公司。

研发方面,公司是经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税局和江苏省地税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技术中心被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财政厅认定为江苏省太空记忆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多年的研发积累,公司逐步形成自身的核心技术,形成多项授权保护的专利技术,并实现多项技术的科技成果转化。

在品牌建设方面,公司创始人倪张根先生于2008年开始逐步由原先的OEM向自主品牌进行转型升级,建立了“MLILY”“梦百合品牌,该品牌现已经被评为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品牌产品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近三年来,公司自主品牌在欧美等地受到广泛好评。

与此同时,公司未来还将秉承走出去、引进来发展理念,不断改善公司治理结构,持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进一步完善国内外售后服务体系,逐步把公司建成在记忆绵家居用品领域具有自主创新能力、产品结构合理、市场适应性强的的国内领先、国际知名企业。2015年,公司Mlily梦百合第一个境外生产基地塞尔维亚欧洲工厂投入运营,将成为年产值5亿元人民币的现代化工厂,同时标志着走出去、引进来战略的深化,走出了梦百合全球化战略的第一步。

公司网址:http://www.hkfoam.com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