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
 
 
  商会简介
  商会章程
  商会领导
  办事机构
  分支机构
  商会信息
  质量控制服务平台
  服务指南
 
公司简介

                 南通铁人经贸有限公司

 

南通铁人经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 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推广、品牌运作为一体的“铁人”牌健身器材专业生产企业。公司地址为江苏省南通市崇川经济开发区崇川路21号,法人代表为黄承斌。

通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公司目前占地总面积约200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七百多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人,高级职称5,获得国家专利129项,产品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9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铁人商标。

公司于2004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于2008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于2009年通过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逐步走向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发展的轨道。公司参与制定了GB 19272-2011的新国标的制定,并获得贡献奖。

目前公司获得了 “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出口名牌”、“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十大体育用品品牌”、“国家免检产品”、“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江苏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中国轻工业体育用品行业十强企业”等各项荣誉。公司现为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理事单位、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积极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公司和江苏省田径队合作,组成了“江苏铁人田径队”,与八一体工队合作,成立了“八一铁人体操队”等。

公司产品主要分为:室内健身器械(含跑步机、健身车、踏步机、综合训练器、哑铃、杠杆、健美小件等)、室外健身路径、学校健身器材、体育场馆及配套设施等4大系列。其中,IRHG1004综合训练器、IREB1006M健身车、IR600全天候户外健身器先后获得了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我司产品市场分为国内、国外两块,出口业务占公司业务的60%,主要出口市场为欧洲、美国、南美、中东、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主要外销客户有国际知名大型连锁超市,如:家乐福、麦德龙、欧尚、沃尔玛、ADLI等,专业健身器械经销商,如:DecathlonGosportSportmasterKettler等以及一般进口贸易商。

此外,公司近年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多次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中标,如万村全民健身工程、江苏省“学校四配套”工程等,三年内累计在20多个省市地区,中标200多个工程,并在南通市开设健身房及专卖店,在全国招募经销商,形成了不同规模,不同层次的客户群。

公司网址:http://www.nttieren.cn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