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
 
 
  商会简介
  商会章程
  商会领导
  办事机构
  分支机构
  商会信息
  质量控制服务平台
  服务指南
 
公司简介

                 盐城创想贸易有限公司

 

盐城创想贸易有限公司自19967月创立以来,现已发展成为集玻璃工艺品加工、板材加工、超市、房地产开发、典当行、资本运作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

公司创办之初,主要生产玻璃工艺品,年销售额从1996年的20多万美元发展到2013年的近2000万美元,目前产品己销往欧洲、美洲、中东等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扩大生产规模,公司出资1亿多元先后成立了盐城艺泉、盐城好好、阜宁艺泉、盐城方超四家玻璃工厂。并于2011年成立了研发中心。公司还先后在国内外注册了艺泉牌(YQFY)、“MY3”、“YOSYDA”和“MY GIFTS”等品牌。提升了公司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在2008年,公司代表经贸界接受央视新闻联播辉煌30年节目釆访。
    公司在努力做大做强主业的同时,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先后投资设立了邳州光大进出口公司,金禾木业有限公司,家家乐连锁超市,鼎盛源典当行,艺泉房地产等企业。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愿景,遵循“遵纪守法,诚信经营,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