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
 
 
  商会简介
  商会章程
  商会领导
  办事机构
  分支机构
  商会信息
  质量控制服务平台
  服务指南
 
公司简介

              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是浙江泰普森(控股)集团旗下支柱产业公司,创始于1991年。是集专业设计、开发、生产、经营、出口为一体的大型外向型企业。公司产品丰富,有渔具、户外家具、帐篷、花园家具、包袋、打猎等七大系列,品种上万种,产品畅销欧美及亚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额位列行业前茅,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检测中心,是中国最具规模的户外休闲用品生产基地。

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专注于户外休闲用品领域,建立核心优势”,秉承集团“顾客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的使命,立志于打造全球一流休闲用品企业。如今,泰普森在德清已建成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的泰普森休闲产业园,员工人数逾6000人。

多年来,在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内部积极开拓、勇于进取,积极探索从制造低端向渠道、设计、品牌等产业高端延伸的路径,坚持走专业化道路,以“敏捷创新,开拓引领”为设计理念,努力建立一支素质高、专业强、理念新的经营管理队伍,实现了连续多年的高速增长。

公司历来重视自有品牌的建设,在设计、研发强化的基础上,倡导从“产品经营”向“品牌经营”发展,以品牌赢得市场、以品牌巩固市场,公司自主品牌“westfield outdoor”更是于2012年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先后荣获了“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浙江出口名牌”、“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年度利税超亿元企业”、“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等一系列荣誉,为社会作出了巨大贡献。

公司网址:http://www.hengfeng-china.com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