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
 
 
  商会简介
  商会章程
  商会领导
  办事机构
  分支机构
  商会信息
  质量控制服务平台
  服务指南
 
公司简介

                  汇信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年进出口总额超两亿陆仟万美元的股份制外贸企业,公司地址嘉兴市开禧路39 号,目前注册资本为6200 万元。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87 1 月的国有企业嘉兴市五矿、化工进出口支公司,历经多次深化产权制度改革,发展成为现在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使用的汇信企业商号于2010 年被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浙江省知名商号

    集团公司经营范围除一般外贸公司的进出口业务外,还有仓储服务(不含化学危险品);一般商品中介;经济信息咨询;计算机软件开发;箱包测试服务;国际货运代理。目前,我们的主要进出口产品包括箱包、服装、五金、机电、化工、医保、家俱、日用品等等。

    我们坚持以重合同,守信誉为宗旨,凭借质量、品牌等优势,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在国内同行业也赢得了一定的美誉度。作为嘉兴外贸龙头企业,集团公司在谋求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发展道路的同时,不断开拓多元化经营,目前汇信进出口集团旗下拥有嘉兴市信嵘工贸有限公司、嘉兴市汇信投资有限公司、浙江汇信机电有限公司、嘉兴市汇信咨询有限公司、浙江佛兰思科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与世界8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千多家客户保持经常贸易往来,并呈现出稳定上升的良好发展态势。

    公司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极高信誉和知名度的同时,积极把握时机,努力将管理与国际标准接轨,于2001 年上半年,通过了ISO9001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面提升了管理水平,优化了企业内部管理,增强了企业的发展后劲。

    公司于2000 年推出箱包品牌——“MODS”,于2000 6 28日在中国商标注册成功,截止2006 年,先后在欧盟、阿联酋、香港、台湾、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取得商标权。2001 年公司制订商标管理制度,为公司商标管理和保护工作提供了制度保证。公司目前有注册商标15 个,实用新型专利10 个,外观设计专利58 个。

    公司获得的荣誉:公司2003 年被商务部指定为塑纺面料箱包出口重点联系企业;2008 年被嘉兴市工商局评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 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09 年初被评为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同年信用等级被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评价为AAA 级;2006 — 2010 年先后被评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 强;2006—2013 年先后被评为浙江省服务行业百强企业,从1996 年起连续十五年获得嘉兴市外经贸系统出口创汇十强之首称号,多年被评为嘉兴市外贸出口龙头企业;MODS 商标2008 年被评为嘉兴市著名商标、同年被评为浙江省出口名牌2009 年被司法认定为驰名商标2013 年汇信商标因MODS 箱包贸易服务被评为嘉兴名牌、同年MODS 箱包被评为嘉兴市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推荐产品;2009 6 月被浙江省总工会评为浙江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2009 年公司又被授予浙江省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先进单位,2011 年公司被评为嘉兴市财贸系统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等。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