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
 
 
  商会简介
  商会章程
  商会领导
  办事机构
  分支机构
  商会信息
  质量控制服务平台
  服务指南
 
公司简介

                  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

 

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隶属于宁波凤凰亚虎商业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宁波市第一批拥有自主出口品牌的大型贸易公司,专业从事文具用品、厨房用品、五金汽配、家居用品、节日礼品、宠物用品等系列的日用百货类产品的出口贸易。

公司座落于杭州湾大桥连接线和绕城高速之黄金位置的宁波江北投资创业园区,总占地面积83亩,建筑面积55000余平方,是集研发、生产、贸易、物流于一体的贸易公司。

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精细化,开放式”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一对一的师傅带徒弟指导,既培养员工业务能力,又培养道德行业的精英。同时,公司也非常注重员工素质、能力的提升,秉承着“以建设一支独一无二的导师团队,辅助成就员工的事业梦想的学院式企业”的文化理念,在帮助员工奠定事业发展的平台后,还会提供施展才华的机会和舞台,并不遗余力地为员工筑造达到事业巅峰的阶梯。

近年来,在品牌建设、自主研发、电子商务领域不断摸索前行。2013年公司实现出口50%以上增长的骄人业绩,出口创汇近12亿元。

一次次地超越与突破,公司荣获2013年宁波市外贸创新企业、江北区2013年度“外贸十强企业”、“外贸规模突破”奖、2013年度进出口商品采购贸易改革示范区“优秀企业”、浙江省及宁波市的出口名牌企业、浙江省及宁波市的名牌产品企业、浙江省服务企业80强企业、宁波市市级和谐企业、江北区企业市场拓展奖、江北工业区优胜商贸奖等殊荣。

公司网址:http://www.home-dollar.com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