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
 
 
  商会简介
  商会章程
  商会领导
  办事机构
  分支机构
  商会信息
  质量控制服务平台
  服务指南
 
公司简介

                  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德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7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 在“完美品质、不断创新、科学管理、优质服务”的经营方针指导下,经过十几年的稳健经营和发展,福建德艺现已经成为一家集工艺礼品、鞋类、箱包、家居饰品等多项轻工类产品的研发设计、组织外包生产、销售为一体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在产品的文化创意、品牌塑造推广、品质管控、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方面均名列同行业前茅。

目前福建德艺设有研发、业务、生产、品管、售后等二十几个部门及办事处,其中六个业务部门分别经营六大类轻工产品的出口,产品远销欧洲、美国、东南亚、中南美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122013年度集团分别实现产值4.3亿和5.7亿元人民币,上缴税收分别达1100万元和1500万元。公司还先后荣获中国出口名牌、福建出口名牌、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福建省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现为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兼职副会长单位、福建省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单位、福州市进出口商会会长单位。

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走品牌国际化道路,先后打造了中国出口名牌“德艺PROFIT”和“月亮河MOONRIVER”;福建省出口名牌“飞羽REMEX”等自主品牌,公司通过发挥供应链整合和管理优势,现与两百多家生产企业密切配合进行定牌委托生产,自营出口,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福建德艺还建立起一套完善的新产品研发、品质管控和售后服务体系,为产品更好地扩大出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近几年外贸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福建德艺凭借其优秀的团队和成熟的业务体系,仍然保持了出口创汇的稳步增长。品牌、研发、营销网络、供应链整合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售后服务体系和优秀的团队已经成为福建德艺不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福建德艺还投资1.5亿元在福州金山及仓山区螺洲镇兴建了占地一百五十多亩的福建德艺国际工业园区,将部分重点配合的生产型企业集中在园区,同时配套多项研发项目,对公司的发展后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外,福建德艺在做好主营国际贸易的基础上,依托强大的外销文化创意产品的整体优势,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创建了以“点缀生活、品味人生”打造时尚家居生活为营销理念,以文化创意时尚、家居饰品为主营产品的“倍思家BASISHOME”国内直营连锁品牌,积极拓展国内市场,承载着先进经营理念和独特产品风格的“倍思家BASISHOME”品牌产品一面市就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并与万达集团、龙湖地产、正大集团、宝龙集团、华润置地、王府井百货集团等国内商业卖场巨头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现“倍思家BASISHOME”品牌已在北京、上海、重庆、沈阳、成都、郑州、青岛、大连、无锡、合肥、南昌、温州、福州、厦门、泉州、莆田、宁德、漳州等城市开设了四十多家直营连锁店,已搭建逐步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销售网络体系。

目前公司通过有效整合内外贸资源实现综合经营协同效应,不断提高企业的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公司的上市工作正稳步推进中,已于201111月完成股份制改制,目前处于辅导备案期,力争近期在国内中小板上市。

公司网址:http://www.fz-profit.com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